别理我,我在发疯。
入坑极快,更新极慢的无底线蜗牛人。

别理我 我在发疯。

© 别理我 我在发疯。 |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歪历史课堂体(1)

今天风和日丽,春暖花开,真是美好的一天啊……个屁!!


没看见四代目一头金毛都要愁秃了吗?!


如果忽略中间那不知道什么玩意儿的东西,会以为今天是和平的一天。但是忽略不掉啊!!所以充其量也就是核平的一天!


“哈喽!大家好啊!”那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上出现一个金发小少年,金发蓝眼,如果忽略脸上的两道胡须,那么和四代目简直一毛一样啊啊啊!


“woc,这什么鬼?!”你看,吓得富岳爸爸说了脏话。


吃瓜的木叶群众:“这谁啊?”

“我瞅着有点像四代火影。”

“哎确实诶,不会是四代火影的私生子吧?”

“不像啊,衣服和我们的不一样啊。”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周围飘着字,水门试着摸了一下,穿透过去了。


『哦哦哦,第一第一!小番茄早上好啊!』

『楼上的是住在这里么?!』

『恰拉助早上好!』


“恰拉助是谁啊?”

“不晓得。”

“应该就是那个长得贼像四代火影的那个。”


水门papa表示很委屈,他不知道那个是谁啊!


那个被称作恰拉助的男孩很熟稔的打了招呼,然后举起一张照片说:“相信大家都认识七代火影——也就是我老爸吧?”他指了指照片上那个和他很像的男人说,“都知道七代目追妻漫漫长路,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我老爸,为宇智波家纯种的末裔——宇智波佐助——我老妈做过哪些事

!”


美琴麻麻要惊呆了好吗!她忍不住抚摸着肚里尚未出世的孩子。


奈良鹿久记下了几个重要的点:那边和他们不是一个时代,那边已经有了七代火影;纯种宇智波已经只剩一代了;那边同性可以生孩子。


水门爸爸感受到一点不同寻常的力量——九尾查克拉,并且于人柱力的查克拉完美融合,是完美人柱力。

他忍不住看向玖辛奈腹中的孩子。


玖辛奈捏了一下水门的手。


水门反手握住玖辛奈的手。


『七代目情商不太够,不然佐助早和他走了。』

『楼上,请不要说大实话。』

『hiahiahia』


接受能力极强的富岳爸爸狐疑的看了水门一眼,水门很不解的看向他。


亲儿子。富岳粑粑说的。


恰拉助用手点了一下后面的屏幕(不要问我为什么到这里就知道是屏幕了,问就是懒),屏幕上出现火影岩,按顺序,初代二代直至七代,恰拉助搞怪的说了一句:“每代火影背后都有一个宇智波。你想当上火影吗?首先你得有一个漂亮宇智波,如何获得宇智波呢?你得是火影。”


『hiahiahia,好真实。』

『我想和初代抢宇智波斑怎么办(⁎⁍̴̛ᴗ⁍̴̛⁎)』

『楼上的别想了,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楼上上,你确定打的过初代的木遁吗』

『草,扎心了』


水门用极强的理解能力理解了那句话。

我擦,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水门幼小的心灵为之一颤。


富岳粑粑看了水门一眼,觉得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报社警告。


“等等,宇智波斑?!他和初代不是死对头吗?!二代不是看不惯宇智波吗??”一个一看就是熬夜补作业看忍者历史而肾虚的中忍小哥叫到。

嗯,好像是这么一回事。


奈良鹿久颤着手记下了惊人的事实:火影和宇智波都有一点见不得人的关系。

额,四代好像和宇智波富岳走的比较近。


恰拉助清了清嗓子,才说道:“很多人不知道我老爸和我老妈小时候的事情,我从头说一遍。”


『七代目和夫人真的是太甜了 齁得慌』

『挨打下跪过呼吸,甜吗?』

『扎成筛子爆九尾,甜吗?』

『终结之谷闹分手,虐吗?』


恰拉助看了看那些字,赞叹了一句:“天秀。”


水门爸爸注意到了“爆九尾”三字,想:我们的孩子还是成了人柱力吗?


玖辛奈倒有些兴奋的对美琴说:“你家小子和我家的小子这么有缘不如趁小时候定个亲吧!”

美琴麻麻双手赞同。

富岳粑粑注意到了“扎成筛子”,扬言让水门给个说法。

水门爸爸给出的理由是“不是和平年代磕磕碰碰难免的啦而且我家鸣人也为了你家佐助爆九尾啦”勉勉强强吧富岳糊弄过去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水门粑粑。


恰拉助说:“因为我老爸父母因为九尾死了,临死前把九尾的半身封印在我爸身上,所以村里的人都对我爸‘你个祸害害死了四代夫妇晦气别把我给弄倒霉了’之类的。”

他还没说完,旁边插进来一个和他长得蛮像的少年说:“鬼知道老爸当时怎么熬过来的,他那时候特别小什么都不知道。想买个面具都能被骂一顿,也真是不知道三代怎么想的。”

『博人少爷好啊!』

『博老爷终于说了回人话了!』

『博人:虽然我觉得我爸一无是处配不上我妈但是这和我是个父控不成冲突。』

『精辟!』


被称作博人的少年忍不住反驳:“谁是父控了?我就是为我老爸打抱不平而已!”


恰拉助赞同的点了点头:“嗯,只是打抱不平鹅已。”


博人作势要打恰拉助。


水门看着他的后代嬉戏打闹,但是他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四代目夫妇因为九尾死了。


他不知道九尾怎么被放出来了,但是有人要害木叶。


天然呆的四代目并没有悲伤多久,那两个孩子就把悲伤一笔带过:“不过老爸也是真的天然呆,这么多人欺负他——还都是木叶的,他居然还想当火影保护世界。”博人吐槽到。仿佛自己不是木叶的一样。


『真的心疼七代目,一次访谈里,七代目说小时候挺无聊的,就用影分身分出几个分身自己和自己玩扑克牌,赢了可以吃豪华版泡面,结果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赢是输ᕕ( ᐛ )ᕗ』


『楼上手速惊人』


『楼上上的,我感觉你在嘲笑七代目。』


吃瓜群众:“我们七代目小时候这么惨的么?”


“我很怀疑七代目真的会好好运作木叶吗?”


“如果他是为了夺取木叶信任做了火影结果和其他村子勾搭就恐怖了。”


村民们七嘴八舌的想象未来木叶的景象,可他们却也是今天才知道,现在四代目夫妇还没死,九尾还没被放出来。


玖辛奈听着,想骂他们,对他们说“我儿子不会这样,他是四代火影的孩子,他是木叶未来七代火影,不是叛忍!”血红辣椒从来是说到做到的人,她也确实这么说了,得到的却是村民们自以为正义的发言:“你凭什么保证他不是?”


可你们又凭什么保证他是?


很可笑。




下集预告:

恰拉助:“臭菠萝!”

“你有病吧?!”


博人:“你才有病!!”

“你全家都有病!!”






评论(7)
热度(1066)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