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理我,我在发疯。
入坑极快,更新极慢的无底线蜗牛人。

别理我 我在发疯。

© 别理我 我在发疯。 |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歪历史小课堂(2)

*团藏一生黑不解释

*木叶村民黑不解释




玖辛奈并没有教育那些sb天使多久,就被那两个活宝给带偏了。


恰拉助迅速转移话题:“而我妈,是宇智波前任族长宇智波富岳的二儿子,宇智波鼬的弟弟。”


『可怜了那么位爱吃甜食的美人儿,吃了一辈子苦,到死后才拥有了坟墓』

『你活着的时候有坟墓???』

『hhhc』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鼬真的好可怜』

『鼬桑真的……第无数次想杀团藏老狗逼』

『……原谅我,最后一次了。我想吃鼬×佐助的cp』


博人看到那条弹幕脸瞬间就拉下去了:“你想吃螺旋丸吗?”


『不想不想』

『楼上从心』

『怂』


玖辛奈看了看跟在美琴身后小小的一个白团子,又看了看自家傻白甜的老公,觉得其实也是……等等!woc?!团藏?那不是那个一直想篡位的二货暗部首领吗?难道宇智波一族的故事和团藏有关??没错真相只有一个!玖辛奈麻麻不要吝啬发挥你的想象力吧!


下过刀山火海死了从别村回来的团藏:?


一列狐疑的目光看向团藏,团藏又搬出了二代火影万物皆可宇智波背锅的理论:“肯定是邪恶的宇智波做的好事!”

可这个傻逼忘了,二代有一个宇智波,你有吗?没有。所以你逼逼赖赖什么呢?!


除了高层和宇智波,吃瓜群众们竟然信了?!果然不管什么时候说话都不用不付钱呢!反正他们有一万个理由。


富岳粑粑怒瞪团藏一眼幸好他妹碰瓷不然宇智波就都洗不干净了


博人幸灾乐祸的说:“我爸小时候是个吊车尾,而老妈是个小王子,那时候他天天找老妈的茬,隔三差五的被揍一回。”

恰拉助看了博人一眼,淡淡的说:“但是人家还是成为了好朋友。”


『hiahiahia这个梗什么时候能过去啊!』

『楼上的,小番茄不是想玩梗,是在内涵博姥爷和巳月小天使。』

『博老爷:mdzz巳月你再叛逃就爱咋滴咋滴吧。我没心情陪你耗了,再见』


博人脸色一下子就变得很黑,比陈年锅底还黑,对着恰拉助二话不说两个中指:“呵呵,祝有情人终成兄弟。”


恰拉助骂到:“臭菠萝你说什么?!阴阳怪气的有病吧!!”


博人下意识地回怼:“臭番茄!!你才有病你全家都有病!!”


『……』

『……』

『……』

『……对不起,原谅我猖狂的笑了(΄◞ิ౪◟ิ`)』

『恰拉助:duck不必我亲爱的哥哥٩꒰⍢ ꒱۶』


博人和恰拉助沉默了好一会儿,终于狂笑了起来毕竟不是在绝望中死亡就是在绝望中狂笑∠( ᐛ 」∠)_


四代夫妇吃瓜群众宇智波:……这两娃子脑阔阔怕不斯有毛病病哦。

火影岩都笑抽了,你看初代的木遁都出来了。


团藏:邪恶的宇智波啊!突然发现团藏其实是个神经病。都这个时候了还黑宇智波。


博人笑了老半天才站起来,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地说:“但是……但是因为木叶……木叶高层的……的傻逼团……团藏从中挑拨……然后宇智波鼬接受了一个任务……就是……杀死全族……但是可以保护弟弟的安全…………”


他停了一会继续说道:“对于宇智波祖传弟控的鼬来说无疑是极好的选择了,他联合了伪装成宇智波斑的宇智波带土,杀死了全族。而被我老妈宇智波佐助记恨。后来非常俗套,我老妈离家出走,被叛忍大蛇丸收为徒弟。被我老爸带回来了。这期间发生了第四次忍界大战,而忍界大战的发起者是早已死亡的宇智波斑和旗木卡卡西老师的挚友——宇智波带土。”


『……没了?』

『不如不介绍……』

『博老爷你不能因为最近巳月小天使离家出走了你就把怨气发到我们头上啊!』


博人非常冷淡的说:“爱听不听。下次不讲了。”


『别别别我听!』

『越来越歪了不是吗……刚开始不是要讲七代目的追妻路吗……』

『不然怎么叫历史小课堂呢?』


旗木卡卡西的眼神亮了亮:宇智波……带土……


还在报社的带土:woc?怎么说到我怎么说到我头上了呢?


『说到四战……』

『他不就是木叶大型家暴现场吗??』

『他不就是黑绝救母计吗??』

『他不就是一个从下忍跳到火影拯救世界的故事吗??』

『我到死都忘不了七代目在访谈里的那句“因为我没参加中忍考试所以我现在还是下忍噢。”』

『最强下忍!』


吃瓜群众们:……木叶未来不可预想[点烟][看淡生死]


玖辛奈:“哟呵小子可以啊!从下忍直接跳到火影!”

水门爸爸:“鸣人……还是……下忍……”

水门爸爸:哇——!我哭的好大声!!


博人冷笑:“呵,你们还是太年轻。”


『有大瓜!!』

『博老爷平时应该没少受茶毒』

『博老爷说出你的糟心让我们快乐快乐!』


博人一拍桌子:“都想屁吃呢?!”


『哎呀,巳月……』

『今天……』

『又……』

博人:“别说了我讲!!”





没了,非常短小∠( ᐛ 」∠)_

下集预告:

博人:“你还好意思回来?”

恰拉助:“这狗粮真好吃。汪。”






评论(6)
热度(62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